财富中文网 >> 商业

CEO日报:爱彼迎计划上市

分享:

爱彼迎计划上市,比尔·盖茨的遗憾,英国钢铁公司或被收购。

【大公司新闻】

爱彼迎计划上市

投资者们正抢着购买爱彼迎的非直接股票(通过特殊工具),而爱彼迎计划明年上市,这家家庭房间租赁公司的估值已达420亿美元。上一轮2017的融资中,爱彼迎的估值是310亿美元。

推特上的间谍

据一份刑事指控的内容,两名前推特员工利用其进入平台的便利,帮助沙特政府监控沙特的异议人士。司法部称,“沙特特工潜入了推特的内部系统,获取了沙特批评人士以及数千推特用户的个人信息。”

政治广告

据报道,谷歌正考虑更改其政治广告政策,虽然目前还不明确具体内容。政治广告的问题已经在脸书和推特引起了喧嚣,推特干脆禁止了政治广告发布。谷歌最近也发布了同样的特朗普竞选广告,包括未证实的对乔·拜登和乌克兰的指责,这些引发了对脸书政治广告政策的辩论。

谷歌的丑闻

更多来自谷歌的消息: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正在调查谷歌是如何处理多起性骚扰和行为不端的指控的。内部调查包括谷歌首席法律官大卫·德拉蒙德的案子,他被指控违反公司政策,与一位下属有婚外情。

比尔·盖茨的遗憾

比尔·盖茨多么希望人们如今使用的是微软移动端而不是安卓系统,他说这本可以成真——如果当初智能手机开始流行时,微软被反垄断官司分心。“由于反垄断官司的干扰,我把这事搞砸了,”他说,由于微软的拖沓,摩托罗拉在当时的一款关键机型上没有使用微软移动端,而用了其他的(应该是安卓)。

英国钢铁公司或被收购

濒临破产的英国钢铁公司,或将被中国敬业集团收购,此前英国钢铁与土耳其安塔尔的谈判已经破裂。英国钢铁公司的生产线上有着5000个直接岗位和2万个间接岗位。

【财富精选】

中美贸易会谈

中美贸易会谈可能有突破。据中国商务部介绍,双方原则上同意,分阶段地撤销现有的关税互征,以此为基础达成有限的贸易协定。美国期货价格应声上扬。

储蓄者的奖励

一家新的叫做HM布拉德利的在线银行,将为客户的良好储蓄习惯提供奖励,如果客户每月将收入的五分之一用于储蓄,将给他们提供3%的存款利率。公司首席执行官扎克·布鲁恩科称:“每一家发起市场挑战的银行都一样,提供类似的噱头比如‘更早收钱’或‘无需费用’。他们侧重的是卷走你借记卡里的钱,而我们看重的是想要储蓄的人。”

【风险投资精选】

Reonomy融资6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纽约的房地产情报提供商Reonomy在D轮融资6000万美元。 Georgian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Wells Fargo Strategic Capital、Citi Ventures、Untitled Investments、Sapphire Ventures、Bain Capital和Primary Venture Partners。

Immersive Labs融资4000万美元

Immersive Labs是一家位于英国的按需游戏化网络技能平台,已融资4000万美元。Summit Partners领投此轮,高盛跟投。

LeaseQuery融资4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专用租赁会计软件提供商LeaseQuery在A轮融资4000万美元。高盛领投此轮。

Eight Sleep融资4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纽约的睡眠健身公司Eight Sleep筹集了4000万美元的资金。 Founders Fund领投此轮,跟投的有Craft Crafts、Khosla Ventures、Y Combinator和8VC。

【私募股权交易】

Kaho Partners收购North American Manufacturing Co

Kaho Partners收购了North American Manufacturing Co,后者是一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的坚固野外设备供应商,为美国武装部队所有部门和其他政府机构提供服务。财务条款未披露。

Greenridge Investment Partners投资GrowthZone

Greenridge Investment Partners对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尼斯瓦的协会管理软件提供商GrowthZone进行了投资。财务条款未披露。

Spectrum Equity投资Kajabi

Spectrum Equity投资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Kajabi平台,该平台用于创建在线课程和培训材料,创建者可从中获利。财务条款未披露。

Staple Street Capital收购Cyberlink ASP Technology

Staple Street Capital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托管IT服务提供商Cyberlink ASP Technology。财务条款未披露。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1. CEO日报:弹劾对美国股市有何影响
  2. CEO日报:麦当劳任命新CEO
  3. CEO日报:波音丑闻殃及池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