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中文网 >> 商业

拜耳作物科学克劳斯·库兹:生物技术有很大改进潜力

分享:

农业有非常严峻的任务摆在面前,我们有更多的人要想使用更少的资源,还要面临气候变化的挑战。

新浪财经讯 9月5日消息,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19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全体会议“农业创新的启发”论坛上,拜耳作物科学可持续发展和业务管理主管克劳斯·库兹表示,农业有非常严峻的任务摆在面前,我们有更多的人要想使用更少的资源,还要面临气候变化的挑战。

克劳斯·库兹表示,“首先要求我们思维方式和心态的变化,整个食品行业包括我们这个行业。我们的目标就是我们巨大的变化,可持续性的参数是非常重要的,在所有拜耳的开发当中变得关键。我们说业务的可持续性和业务本身是紧密相连的,在这方面我们已经做出了很多承诺,比如大豆、玉米和小的农作物,在这方面取得成功,降低温室气体含量,在农业领域可以极大地减少农业整体的影响,减少农业的环境影响是第一步。”

对于如何实现,克劳斯·库兹表示,“我们有很多工具箱来实现,一些技术在一些作物上成功,另外一些技术在另外一些作物上成功,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新的技术,包括并不仅仅是GMO转基因,还有生物技术有非常大的改进的潜力,还有生物控制,这一点是我真正想说的。”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