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中文网 >> 商业

傅成玉:能源涉及很多行业 政府规划非常重要

分享:

表面看,每个产业都有自己的标准,但是没有统一标准。

新浪财经讯 9月5日消息,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19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绿色能源的未来”平行论坛上,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及中国石油(6.240, 0.05, 0.81%)化工集团公司前董事长傅成玉表示,政府规划非常重要,无论是中央的还是地方省级的,都很重要,因为能源部门涉及到很多行业,如果没有综合规划,没有政策规划,如果不同行业做的事情不一样,随着时间推移会产生很多问题。比如,电动汽车有充电桩还有电池,但都单打独斗,花了大量精力、钱和时间,但关联度很差,部门之间很难连接。

他表示,政府应该更多聆听产业界心声,让不同行业产业出台同样的标准,让他们携起手来。“表面看,每个产业都有自己的标准,但是没有统一标准”。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